校友天地 领导信箱 手机版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水利工程系赴中水十六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来稿部门:水利工程系   点击率:

为深化校企合作办学,协同共育专业人才,实现岗位能力无缝对接,7月12日,水利工程系主任刘华斌一行3人前往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针对“闽江国际班”试点项目的教学实施方案,邀请了公司的有关专家进行论证。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副院长吴金灶,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鹏,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钟登梁,海外事业部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海燕,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市场开发部经理林晓霞,海外事业部合同风险副经理张姝莉出席了论证会。会上,水利工程系副主任卓美燕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闽江国际班”试点项目的教学实施方案编制的原则、岗位能力的要求、专业核心课程的设置、教学进程的安排、学习过程的管理办法以及制度保障措施。


与会专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实施方案进行审阅和质询,在肯定实施方案可操作性的同时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师资队伍、实训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让方案的后续实施更加地接地气。会上刘华斌老师对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以“闽江国际班”试点项目为起点,开创校企深度合作办学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