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领导信箱 手机版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稿部门:党委工作部   点击率:

2019年1月21日下午,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庄伟廉主持会议,院长杨元挺作《院长工作报告》。86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干部、政协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开幕式上,杨元挺在工作报告中深入总结了学院2018年收获的4大成果,办成和推进的5件大事,在6大重点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同时也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再创新伟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2018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收支预算(草案)报告》《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工会2018年财务经费收支执行情况报告》和《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方案》。大会还增补选举了2名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彰了优秀提案,24位部门负责人在会上进行述职。


闭幕式上,庄伟廉对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创新教代会、工会工作机制,充分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进一步推动民主管理、科学决策、和谐发展,巩固“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作出了明确要求和全新部署。庄书记就谋划学院未来发展,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增添发展新动力谈三个方面意见:一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二要站在更高的层面,坚持和完善教代会制度;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提出提案、意见和建议。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切实增强主人翁精神,求是创新、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90周年华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